竞技风暴
法新社:刻苦训练使中国获亚运女乒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35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据法新社12月3日报道,中国在亚运会女子乒乓球团体比赛中击败了新加坡队,获得了金牌。这一胜利多亏了大赛之前一个月的刻苦训练。

  世界冠军中国女队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了新加坡队。世界排名第三和三届世界冠军王楠首先出场击败了新加坡队的孙贝贝(音)。中国选手郭焱向新加坡的李佳薇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小将郭跃也以明显的优势击败了新加坡的削球手。

  中国运动员说:“在本届亚运会上,我们在精神上占据了首位。亚运会的比赛竞争激烈,谁也不能保证肯定获胜,但是,我们的表现不错,最终取得了胜利。”

  在多哈亚运会上,中国

乒乓球队有可能囊括乒乓球比赛的全部7枚金牌。

  本届亚运会,

中国队的世界冠军王励勤和张怡宁没有入选,而是派年轻球员参赛。尽管如此,中国队仍然被认为是夺冠的热门。

  郭焱说,中国队球员打的都非常好。她说:“王楠的首场比赛最为困难,她面临的压力最大。”王楠本人表示:“中国乒乓球队的精神状态良好,这促使球队获得了胜利。”

  尽管在决赛中输球,但是新加坡女队非常高兴。因为,她们知道她们不可能打败中国女队。(作者:京城二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