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法新社:土耳其足球暴力再现 球迷大腿被扎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16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据法新社12月3日报道,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同城德比大战之前,一名球迷被对方球迷刺伤大腿。

  费内巴赫和加拉塔萨雷同为欧亚城市伊斯坦布尔的著名球队。在加拉塔萨雷球迷占据上风的地区,费内巴赫队的一名球迷与朋友身穿费内巴赫队球迷的服装在街上溜达。

  加拉塔萨雷队球迷蜂拥而上,费内巴赫队球迷掏出手枪朝天开枪之前,他的大腿已经被刺伤。

  为了防止球迷作乱,警方部署2500名警察负责球场内外治安。

  

土耳其是一个足球骚乱严重的国家,2000年两名英格兰利兹联球迷到土耳其参加欧洲联盟杯比赛时被刺身亡。(作者:京城二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