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者归来 陶璐娜直指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在成功夺得中国亚运军团第21金,射击队第10枚金牌后,中国射击队主教练王义夫也非常开心。在评价起陶璐娜的表现时,他说:“我非常满意她的表现。单从这一场比赛来看,陶璐娜的状态已经恢复到她过去的水平了。”对于主教练的这一评价,陶璐娜显得很谦虚,她认为自己的状态还在恢复的过程中,但是按自己的想法还没有恢复到2000年、2001年的竞技水平。

  在经历了雅典奥运会上惨痛的失败和全运会上的铩羽而归,陶璐娜可以说是陷入了阴影之中,但是回顾起自己一路走来的经历,她由衷地感谢那些一直在支持她、帮助她的教练和朋友。“我能一路走到这里得益于很多人。”陶璐娜介绍说在参加多哈亚运会之前她其实心情很平静,但是关心她的媒体和朋友们非常关注她这次的表现,这也在无形中增加了自己的压力,但是经过一些调整她放松了心态,排除一切干扰并最终收获了这枚金牌。

  对于更为远大的目标———2008年

北京奥运会,陶璐娜非常坚定。她表示她之所以会在2004年奥运会的打击之后一直坚持至今,最大的动力就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一定会为08奥运做出最大的努力。”陶璐娜说。(小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