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开门红 尤纳斯不满易建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男篮在亚运会的首战比赛中,以89:77战胜哈萨克斯坦队,赢得开门红。不过,对于中国男篮的表现,主帅尤纳斯并不满意。

  虽然中国队获得了一场胜利,但赛后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对球队的表现表示很不满意,他说:“我对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很不满,我们没有展示出一点平时的训练成果。”

  “易建联今天的表现就像一个乖小孩,他在内线没有霸气,让对手随意地冲撞,对于这一点他必须有所改变,变得更加强硬些。”批评完易建联,尤纳斯把话锋转向了全队:“今天我们的内线没有发挥好,外线同样表现糟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