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巴西老将最后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4:38 京华时报

  随着巴西队昨天在决赛中3比0击败黑马波兰,本届世锦赛大幕徐徐降下。此前9战全胜的波兰小伙儿们没能掀翻老辣的巴西队,暴露了他们稚嫩的一面。

  决赛的第一局,初见大场面的波兰队非常紧张,完全失常,12比25被打得满地找牙。第二局逐渐稳定了心态的他们找到感觉,然而22平后还是经验决定了胜负走向。两局落后的波兰队再也无力回天,第三局也很快就以17比25败下阵来。他们的革命最终以失败告终。

  不过,革命趋势已无可逆转。巴西队作为过去四年世界男排的霸主,本届比赛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小组赛就被法国队击败,复赛最后一场如非已铁定出线的保加利亚以替补敷衍,是否能进四强还难说。

  年龄老化已是不争的事实,而面对众多崛起的欧洲新贵,如不能尽快完成新老交替,随着已30出头的安德雷和吉尔博托等人的能力退化,交出王冠是迟早的事。

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