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媳妇”战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54 深圳新闻网-晶报

  今日产生金牌数:29(射击6、游泳7、软式网球1、柔道4、举重3、马术1、体操2、保龄球2、自行车1、国际象棋2)

  代表卡塔尔出征的“中国媳妇”诸宸,这两天可是个焦点人物,她首次代表卡塔尔参加比赛,坐在棋盘前,依旧和以前一样出色,不同的是,衣服上的英文是“QATAR(卡塔尔)”而非“CHINA”了。

  今天,对于诸宸,对于由卜祥志、王癑、赵雪三名年轻棋手组成的中国队来说,到了“刺刀见红”的时刻了。亚运会国际象棋比赛共设三个项目,今天将产生两块金牌——男、女个人赛,而且均是通过快棋来产生最后的冠军。诸宸的优势之一就是下快棋,这样的赛制无疑对她摘取后冠提供了更大的可能。小将赵雪是亚运会三号种子,居印度的科内鲁和诸宸之后,她今天能够阻挡大姐诸宸的冠军梦吗?

  体操今天将产生男女全能两块金牌,

中国队有望延续团体赛以来的优势。世锦赛全能冠亚军得主杨威将与日本的富田洋之展开竞争,另一位进入决赛的小将陈一冰也具备相当实力。女子全能方面,中国队在亚洲尚无对手,张楠和小将庞盼盼将有望摘金。

  陈艳青打破世界纪录后,将举重赛场推向一个高潮,今天女子两个项目中国队仍是名将把关,而来自广东的李宏利将向男子举重77公斤级金牌发起冲击。

  游泳今天产生7块金牌,男4女3,格局仍然是中日争霸。射击昨天中国队夺金势头稍减,今天的5项冠军,中国队3项有把握。

  羽毛球比赛今天将进行团体半决赛,中国男队的对手是小组赛击败过的印尼队,林丹和陶菲克的“故事”仍将延续。女团方面韩国队也难以给张宁、谢杏芳们制造太多麻烦。

中国女篮今天亮相,首战黎巴嫩队,
男篮
则迎战第二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阎建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