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首战击败哈萨克斯坦队 果然郅核心老尤批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5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亚运会男篮12强B组的比赛中,首次亮相的中国队89∶77战胜哈萨克斯坦队,王治郅取下22分成为头号功臣,但主教练尤纳斯却对中国男篮的表现不满。

  王治郅、易建联、刘炜、王仕鹏、朱芳雨作为首发阵容出场,这应该算是目前没有姚明在的情况下最豪华的阵容了。也许这是中国男篮到多哈后的首场比赛,因此全队并没有
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无论是内线防守还是外线进攻都不很理想,“郅联组合”也没有上好表现。中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的比分总也拉不开距离,全场四节的成绩分别是29∶20、19∶17、22∶23、19∶17。

  王治郅上场总共29分半钟,抢得5个篮板,为

中国队贡献22分。易建联上场不到22分钟,得篮板6个,犯规4次,全场获得14分。李楠由于膝盖的伤恢复得还不是很好,上场不到7分钟。

  赛后,

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直言对易建联的表现感到失望。尤纳斯说:“易建联今天打球的方式让我感到不满意。他在场上就像一个‘老实孩子’,每个人都可以推他,把他赶出三秒区。而且,他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这一切都无动于衷。”尤纳斯还说:“他必须明白只有天分是远远不够的,他在场上必须为每个球、每个篮板、每一寸空间拼搏。”(京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