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里昂一骑绝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25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法甲第一名里昂队2日获得了本队连续第四场胜利,以1:0客场击败勒芒队,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14分。

  全场唯一的进球是57分钟维尔托德的一个头球,儒尼尼霍的精准的任意球很轻松地找到了这名法国老将。凭借这一球,五届法甲冠军里昂本赛季16场比赛只输过一场,平过一场,总分达到43分。

  除了里昂队,法甲其它球队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朗斯队3:0击败波尔多队之后,暂时上升到第二。原排名第二的里尔队与南希队的比赛将在3日进行。圣埃蒂安队2:0击败洛里昂队,排名从第八跃升到第三。

  在其它几场比赛,摩纳哥队3:0击败瓦朗谢纳队,欧塞尔队0:0与尼斯队踢平,特鲁瓦队2:1击败色当队,雷恩队对2:0战胜南特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