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泳将有望打破中日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2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韩国选手朴泰桓和哈萨克斯坦选手波利科夫在昨日进行的亚运会游泳预赛中冲破了中日垄断的格局,占据榜首位置。

  朴泰桓堪称韩国游泳的“顶梁柱”,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中先拔头筹,以1分49秒75的成绩领先于日本选手细川大辅和中国选手张琳。朴泰桓说:“我有信心赢得这个项目的冠军,并且改写亚洲纪录。”亚洲纪录是他在今年8月的泛太平洋比赛中创造的。

  日本的奥运会男子蛙泳双料冠军北岛康介首次亮相,就在50米蛙泳中被哈萨克斯坦选手波利科夫抢走了风头,排在第二位。波利科夫显然对自己的领先局面也感到意外:“我没有想到自己的成绩这么好。在决赛中,我的对手实力很强,我只能尽力去拼奖牌。”北岛康介则表示:“这是我的第一个项目,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可能到了晚上我就会兴奋起来,我希望能够刷新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

  (周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