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军团继续高奏凯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16 燕赵都市报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旭光)昨天,中国军团继续高奏凯歌,截止到北京时间今晨1时,中国军团共获得12枚金牌,金牌总数达到了28枚。

  射击场仍然是中国军团夺金的重点,昨天,神枪手们夺得了4枚金牌。其中,老将谭宗亮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和个人两枚金牌。女子10米气手枪,名将陶璐娜也获得团体和个人两枚金牌。

  游泳赛场上,中国选手拿到两金,名将齐晖获得女子400米混合泳金牌,中国队摘取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金牌。

  同时,中国举重力士成为了昨天的夺金大户,共夺得2枚金牌。其中陈艳青女子58公斤级夺金,且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破世界纪录,成为本届亚运会第一个三破世界纪录的选手。

  

乒乓球女团决赛中,
中国队
以3:0轻松击败了新加坡队获得金牌,随后男队也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韩国队,获得金牌。而继在男子体操团体中获得冠军后,中国队昨天又拿到了女子体操团体的冠军,我省小将庞盼盼也立下赫赫战功。

  此外,徐玉华夺得女子柔道-63公斤级金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