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妹两退两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16 燕赵都市报

  对雅典奥运会冠军陈艳青来说,上一次参加亚运会已经是1998年的事情了。而在这8年中,她经历了退役的曲折,也经历了奥运冠军的辉煌。

  江苏老将陈艳青是奥运会女子58公斤级的冠军,当时她也是在退役后一段时候后复出夺冠的;今年在坚持到十运会夺冠后,这位26岁的老将在走下领奖台后立刻宣布再次退役。从2001年算起来,陈艳青已经两次退役又两次复出了。

  在今年初陈艳青回到举重队时,陈艳青对自己的决定,“我是想退,但退不下来。其实十运会本该是我运动的终点,但是为了北京奥运会,国家和省里都希望我能继续坚持。从十运会退役后,不断有人在劝我复出。我开始觉得很烦,但当越来越多的人这么劝我的时候,我也开始动摇了,想想北京奥运会真的是一个中国运动员毕生难得的机会,我应该抓住这个在家门口参加奥运会的机会。我觉得我的身体状况还可以,能力也不错。”

  (SOHU体育特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