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牌数更多 更足是成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2006年多哈亚运会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中国军团的夺金势头依然强劲,截至北京时间4日0点,中国代表团已经取得了25枚金牌,继续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

  在射击、游泳、体操等中国的传统优势项目上,中国军团依然保持着强大的优势,其中奥运会冠军陶璐娜再次拿下“双冠王”,在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比赛中,由陶璐娜、郭文珺和陈颖组成的中国队勇夺冠军,1161环的总成绩也平了世界纪录。之后陶璐娜又获得该
项目的个人金牌。男子方面,山东老枪谭宗亮再显神威,带领林忠仔和庞伟两位新人卫冕男子10米气手枪的团体冠军,又在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决赛中夺魁。

  老枪厉害,小将也不逊色。山东姑娘周雅菲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以58秒39获得冠军。名将齐晖也在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折桂。体操男子团体比赛中,中国男队力压日本韩国,连续第九次问鼎亚运会男团冠军。体操女子团体比赛中,中国女队战胜朝鲜女队卫冕成功。

  在举重比赛中,中国选手依然收获不少。男子56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争夺冠。更为精彩的是女子58公斤级比赛,中国的奥运会冠军陈艳青打破了抓举、挺举以及总成绩三项世界纪录,以绝对优势夺冠。男子62公斤级比赛早早成了中国两名选手丘乐和毛角的内战,最后丘乐战胜队友夺冠。作为世界霸主的中国

乒乓球队自然不甘寂寞,王楠、郭焱和郭跃组成的中国女队3∶0轻松战胜新加坡队,夺得女子团体冠军。


记者 李康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