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阻断韩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继首战轻取越南队后,中国女排昨天在亚运会小组赛中又以3比0完胜本组实力最强的对手韩国队,提前获得出线权,三局比分为25比15、25比15和25比19。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赛后表示,全队状态正在提升。

  陈忠和赛后表示:“第一场比赛对阵越南,虽然我们轻松取胜,但是全队状态很难令人满意,主要原因是队员们还不太适应比赛,今天,中国队进入状态的情况更好一些。”
提及全队的技术发挥,陈忠和着重指出第三局中国队所表现出来的小波动,“这一局为了进一步演练阵型,给更多球员大赛锻炼的机会,我对场上情况进行了调整,比如换上一些替补球员,派出李娟首次担任接应,球员对此可能一时难以适应,所以表现得不太稳定。”展望后程比赛,陈忠和认为如果不出意外,中国队将在决赛中与日本队相遇。

  图为刘亚男(左)后排救球。新华社发

  

女排阻断韩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