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李章洙执掌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6:5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成)经过两天的紧急磋商,韩国铁帅李章洙昨天正式签约加盟国安俱乐部。12月11日,他将重新开始新一轮的中国执教生涯。

  在合同中,国安提出将工资与明年球队成绩进前三挂钩,李章洙则提出了自己应该拥有对球队足够的权威等条款。而对于自己的年薪,李章洙没有明确透露,只是告诉记者:“价格不错,综合各方面情况看不比我在韩国的收入少。”李章洙今年在韩国的年薪约为25
0万元人民币。

  马永康是被误伤

  本报讯(记者刘苏)昨天来自青岛的消息称,前国奥球员马永康被砍伤是“误伤”,他的伤势也不像传说那么重。

  据青岛同行介绍,当时马永康是和几名队友吃烧烤,而旁边两桌客人之间发生了争执,随后那桌人先后离开。没过多久,一帮人杀气腾腾赶来不分青红皂白就开始袭击马永康等人,在发现打错人之后,这帮人迅速逃走。马永康受伤最重,但也远没有之前传言的“缝了60多针”、“胳膊断了”那么严重,当天晚上在

医院处理伤口后就回家了。马永康表示自己完全能够再踢职业联赛。

  金哨波尔助攻枪手

  本报讯(记者刘苏)昨晚,阿森纳主场3:0击败北伦敦死敌

热刺,13年主场不败的纪录完美延续。不过枪手的前两个进球,都有主裁波尔偏帮之嫌。

  阿森纳在上半场就两球领先,但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20分钟阿德巴约的单刀进球有越位嫌疑,而42分钟罗西基在禁区内被绊倒后主裁波尔吹罚点球更显牵强。下半场第27分钟,范佩西再次突破摔倒赢得点球,但在之前他似乎有手球之嫌,不过席尔瓦还是通过点球梅开二度,枪手也3:0赢得最重视的“北伦敦德比”,只是三个进球皆有争议,让枪手的完胜略显苍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