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意甲•今晨:国际米兰不可阻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联赛七连胜、欧冠两连胜和意大利杯两连胜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神勇的国际米兰不可阻挡,今晨在意甲主场以2比0完胜锡耶纳后,蓝黑军团在各项赛事取得11连胜,正行进在球队近70年来的最佳连胜纪录中。排名第二的罗马主场以2比1力克亚特兰大,仍然落后国米4分。

  国米在意大利杯上的英雄后卫布尔迪索再次脱颖而出。斯坦科维奇第11分钟开出角球,布尔迪索前门柱头槌破网。这名阿根廷国脚三天内攻入三个头球,兴奋得冲到场边与阿德里亚诺拥抱庆祝,国米队内气氛和谐,阿根廷人与巴西人的矛盾也在消融。

  另一名阿根廷国脚克雷斯波第54分钟把领先优势扩大,

锡耶纳中场布雷维回传失误,克雷斯波将球断下,晃过后卫加斯塔尔代洛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得分。连进五个头球后,国米球员开始用细腻的脚法得分了。国米取得完胜,还得感谢巴西国门塞萨尔,他第50分钟把客队前锋弗里克的点球扑出,这是塞萨尔本赛季第二次化解点球。

  自从10月27日以来,国米取得意甲七连胜、欧冠两连胜和

意大利杯两连胜,本赛季在意甲以11胜3平保持不败。球员的表现无可挑剔,主帅曼奇尼开始抱怨起草皮:“我赛前就告诉球员做好打艰苦比赛的准备,我们球场的草皮状况并不理想,不仅打不起快球,而且容易发生不规则反弹。”

  

罗马离了451阵型似乎不会踢球。主帅斯帕莱蒂开场时派出托蒂和蒙特拉两名前锋,但上半时先失一球。中场大将佩罗塔下半时换下蒙特拉,形势顿时逆转。佩罗塔第51分钟制造点球,托蒂一蹴而就。“罗马王子”第65分钟在禁区内被绊倒,他再次主罚点球命中,但由于小曼奇尼提前冲进禁区,裁判要求重罚。托蒂顶住压力第三次罚中点球,罗马以2比1逆转。

  

意甲•今晨:国际米兰不可阻挡

  上图:国米球员激情拥抱

  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