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NBA下周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3: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3日电(记者单磊)NBA总部消息,下周(12月4日至10日)NBA将进行的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9日底特律活塞队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

  作为公认的全联赛竞争最激烈的西南部赛区中的“领头羊”,小牛队在本周的比赛中已经取得了十二连胜的骄人战绩,先后超过了表现一直很稳定的休斯敦火箭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小牛队的表现只能用“惊人”来形容,该队下周的对手有华盛顿奇才队、新泽西
网队和丹佛掘金队,但最有希望将小牛队连胜势头遏止的就是活塞队。

  虽然“大本”离开活塞队让该队实力大受影响,本赛季开赛时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但靠全队的团结努力,活塞队已经重新获得中部赛区第一的位置,超越上升势头很猛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在迈阿密热火队成绩下滑的时候,活塞队成为东部联盟最有实力进入总决赛的球队。这两支球队如果都进入本赛季的总决赛也是很有可能的,因此上述比赛是有决赛味道的对抗。

  

火箭队下周将先后面对金州勇士队、明尼苏达
森林狼
队、夏洛特山猫队和华盛顿奇才队,应该说对手都不是特别强。这4场比赛中对勇士队和山猫队的比赛将由中央电视台直播,对奇才队的比赛在北京、上海、辽宁等我国大部分省市都有转播,而对森林狼队的比赛只在NBA中文官方网站上可以看到。关心
火箭队
和姚明的中国球迷如果有耐心,可以实况看到该队的全部4场比赛。(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