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意甲:国米罗马今晨高奏凯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3:4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2007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比赛先战两场。积分领先的国际米兰队和罗马队均在主场高奏凯歌,“罗马王子”托蒂梅开二度,本赛季已打进九球,与梅西纳队的里加诺在射手榜上并驾齐驱。

  国际米兰队在主场以2比0战胜锡耶纳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惊人的11连胜。布尔迪索、坎比亚索和克雷斯波首发出场。第11分钟,斯坦科维奇开出角球,布尔迪索冲顶破门。
下半场,麦孔停球失误后犯规,送给锡耶纳队一个点球,但弗里克的射门被国际米兰队的巴西门将塞萨尔单手托出。第54分钟,克雷斯波挑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比0。

  

罗马队在主场以2比1击败
亚特兰大
队,取得在联赛中的五连胜。罗马队本场开局不利,赞帕尼亚在第20分钟时为亚特兰大队率先破门,主队在上半场以0比1落后。下半场,罗马队果断换人,佩罗塔将中场盘活,渐渐掌握了主动。第50分钟,罗马队获得点球,托蒂低射破门。第64分钟,托蒂在禁区内被铲倒,罗马队再次获得点球。托蒂将球打向中路,球进但被要求重踢,“罗马王子”不负众望,本场比赛第三次将点球踢进,罗马队将比分反超。此后,亚特兰大队频频利用恶意犯规阻挡罗马队的进攻,多纳蒂在第90分钟因对佩罗塔犯规而被红牌罚下,罗马队在主场全取三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