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米豪取11连胜巴萨拜仁连胜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3: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欧洲联赛继续展开新一轮角逐,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与英超领头羊曼联继续高歌猛进,拜仁和巴塞罗那被逼平。

  英超联赛第16轮中的焦点战是北伦敦的德比战,但比赛却变成了一边倒,阿森纳以3比0完胜托特纳姆热刺。第20分钟,图雷后场抢断后长传,阿德巴约反越位单刀球推射破门。阿森纳第42分钟扩大比分,罗西基禁区内被绊倒,波尔判罚点球,队长吉尔伯托·席尔瓦
一蹴而就。阿森纳第72分钟,席尔瓦点球梅开二度。曼联客场2比1力克米德尔斯堡。本轮其余赛事比分:布莱克本主场2比0富勒姆、朴茨茅斯主场2比2维拉、雷丁主场1比0博尔顿、谢联主场2比1查尔顿、维冈主场0比4利物浦。

  

德甲联赛第15轮昨晚展开6场争夺,拜仁主场1比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终止了3连胜。不来梅主场3比1力克柏林赫塔。其余比赛,多特蒙德主场1比0小胜沃尔夫斯堡,汉堡客场1比2不敌波鸿,勒沃库森客场0比0战平比勒费尔德,科特布斯主场0比1不敌汉诺威。

  意甲第14轮率先开始两场角逐,积分榜前两位的

国际米兰与罗马双双告捷。国米主场2比0战胜锡耶纳。罗马主场2比1逆转击败亚特兰大,继续保持与国际米兰4分差距。

  

西甲第13轮,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升班马莱万特,德科第41分钟直接任意球率先破门,但顽强的莱万特第77分钟扳平比分,卡波右路任意球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亚历克西斯禁区左侧横传,阿尔瓦罗门前捅射破门。巴萨的3连胜势头就此受阻。J19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