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贝克汉姆明年夏天美国养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1:12 东方早报

  贝克汉姆去美国大联盟养老?早在10月初小贝在皇马失去主力位置时这个消息已经传出。现在看来小贝去美国发展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昨天德国《图片报》披露,贝克汉姆已经向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提出了收购意向,“他希望在明年夏天和皇马合同到期前完成收购。”

  据悉,贝克汉姆提出的收购计划是整体收购球队。在《图片报》披露了小贝有意收
购的消息后,美国的西班牙语报纸《观点》进一步披露,目前小贝正在和银河俱乐部部分股东进行协商,以确定最后的收购具体方案。据悉,为了完成收购,小贝提出的报价是2000万美元。而小贝的收购意向和银河投资方安舒兹集团有意撤退有关,安舒兹集团是美国娱乐界巨头,NBA湖人主场斯台普斯球场即为该公司所有。

  一旦真正成为银河老板,小贝明年夏天效力银河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强。目前

皇马根本无意和小贝续约,而小贝也曾明确表示不会为
曼联
之外的英超球队效力,这几乎断绝了其回归英超的可能性。“贝克汉姆表示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就会继续踢球。”银河体育总监米亚托维奇意味深长地说道。

早报记者 宋承良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