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年薪四百万带队冲亚冠李章洙入主北京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0:52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邱国栋报道 昨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发布消息,称已与韩国著名教练李章洙签约。

  按照合同,北京国安俱乐部将聘用李章洙在2007年、2008年期间担任北京国安队主教练。

  北京国安队在本赛季结束后遭遇前任主帅沈祥福的辞职突袭,在福大帅去意已定的情况下,国安俱乐部不得不重新选帅。

  国安俱乐部与李章洙的签约仪式定在12月12日,李章洙的年薪大约在400万元人民币左右。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国安在合约中对李章洙提出的成绩要求主要是“获得参加亚洲冠军联赛的资格”。

  李章洙此前曾在重庆队及青岛队担任过主教练,如果他能在国安完成两年合约,他将为有史以来在中国顶级足球联赛执教时间最长的外籍教练员。

  记者邱国栋

  来源:辽沈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