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老爸,你是最棒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0:15 大众网-生活日报

  

老爸,你是最棒的

  一家三口都是棋迷,女儿更是父亲的支持者。

  “老爸,你是最棒的!”也许,身旁宝贝女儿宝宝一句鼓励的话发生了奇特的魔力,开局不利的50号选手赵荣信先生才能一口气拼出个三胜一和,最终成功杀入32强。

  提起老公下棋的事,赵先生的妻子彭女士就赶紧补充说:“不,我们一家三口都是棋迷。”论棋力,用彭女士的话说,“老公最厉害,我和女儿俩人加起来也抵不过他。”可是,偏偏一旁的女儿宝宝听了,一脸的不服气,“

五子棋爸爸肯定下不过我。”

  第一轮,赵荣信“不幸”碰到青岛棋王徐彬,无论经验还是棋力,他都不是对手。果然,战不多久,赵先生败下阵来。这让他多少显得有些沮丧,任凭妻子在一旁安慰也无济于事,还是宝贝女儿的“面子”大,“老爸,不管输赢,我都为你骄傲……”果然,女儿这么一讲,刚才还阴着的脸马上转晴,不久就恢复了信心,接下来的四轮比赛,赵先生一口气获得三连胜,最后一轮与对手和棋,并最终以3.5分的总成绩跻身32强。

  老爸晋级了!宝宝就像一头快乐的小鹿赶紧飞奔过去将这个喜讯告诉妈妈,再听听女儿是怎么评价的:“发挥嘛,老爸基本发挥出正常水平吧,我希望他能做到胜不骄,败不馁,用一颗平常心对待比赛。无论结果如何,老爸都是最棒的。”宝宝“毫不客气”地对爸爸进行了一番评价。

  本报记者薛良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