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将举办2012年亚洲沙滩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9:3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多哈12月2日电2日于多哈召开的亚奥理事会全体会议决定,2012年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在中国举行。

  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亲王在这次会议上盛赞1日举行的第十五届亚运会开幕式,“是一场集亚洲各不同地域、不同国家(地区)的历史、文化和现代高科技之大成的卓越展示和表演”。他说,卡塔尔人成功地导演了这一重要事件,使多哈亚运会真正成为
一次“世纪运动会”,同时也使他们的所有努力得到了亚洲大陆从领导人到民众的一致赞赏和高度评价。

  他说,卡塔尔承办第十五届亚运会和本届亚运会开幕式的成功举行,为在西亚国家举办类似的运动会和大型比赛打开了大门。

  这次全体会议还决定,阿曼苏丹国、菲律宾将分别承办2010年和2014年的亚洲沙滩运动会。首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于2008年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市举行。

  这次会议还决定亚奥理事会下届会议将于2007年4月在亚奥理事会总部所在地科威特举行,届时将从申办2014年第十七亚运会的印度新德里、韩国仁川中选出主办城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