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综合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叶慧

  尤文图斯战平登榜首

  新快报讯2日凌晨,尤文图斯做客1比1战平了热那亚,这也是斑马军团本赛季征战意乙以来碰上的最强对手。

  双方开场后都错过了不少机会,布冯更扑出了对手的一记点球,最终内德维德为尤文攻进一球,但最后被对手扳平,两队只能握手言和。拿到宝贵1分的尤文在积分上追上了少赛一场的那不勒斯,并以净胜球优势登上了意乙榜首。

  曼联租来中锋拉尔森

  新快报讯1日,瑞典超级联赛球队赫尔辛堡和英超领头羊

曼联双双确认,今夏离开巴萨回归瑞典赫尔辛堡的前锋拉尔森将在明年1月以租借方式加盟曼联,租借期限是明年的1月1日到3月14日。

  斯图加特错过榜首

  新快报讯昨天凌晨,

德甲结束了第15轮的首场争夺。斯图加特客场与美因茨互交白卷。只拿到平局的斯图加特因此错过了重新登上积分榜首的机会。

  男排世锦赛巴西波兰争冠

  新快报讯正在日本进行的男排世界锦标赛昨日产生决赛球队。卫冕冠军巴西队在击败塞黑队之后获得了与波兰队争夺冠军奖杯的资格。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