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多特蒙德与主教练范马维克提前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7:4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2月2日电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2日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与主教练贝尔特·范马维克提前解除工作合同。

  周六在德甲联赛中1:0小胜沃尔夫斯堡队之后,这支1997年欧洲冠军队与54岁的范马维克就提前解约达成了一致。双方原来的合同到2008年结束。

  多特蒙德俱乐部经理瓦茨克说:“几周前我们开始磋商,最终就结束我们的工作关系达成了协议。”

  范马维克是2004年6月1日入主多特蒙德队的。多特蒙德队在他的指导下完成了新老交替,目前在德甲联赛中排名第六。有报道说,范马维克的继任者是托马斯·冯·黑森,后者本赛季因把弱旅比勒费尔德队带到排名第七的位置而引人注目。但多特蒙德俱乐部以及范马维克本人对此都没有发表评论。(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