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诸宸夫妇演绎“咫尺天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5:57 华商网-华商报

  亚运会国际象棋比赛昨日开赛,赛场一下子涌来数十名记者。组织者即使再自恋也知道,这不是因为国际象棋第一次进入亚运会,而是因为诸宸。

  上午10点50分,比赛开赛前10分钟,诸宸和她的卡塔尔丈夫穆罕默德一起来到了比赛现场。夫妻俩都穿着卡塔尔队服,一身紫红,相当抢眼。

  ;比赛开始了。而让组织者头疼的是,曾经让他们欣喜的众多记者的来访,居然成为一个麻烦———太多的照相机在咔嚓着,以至于裁判长不得不一再提醒记者安静。

  在诸宸的棋盘周围,数十名记者都盯着同一个目标,他们中好多人甚至不懂国际

象棋。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现场突然停电了,比赛不得不中断。诸宸没有一点做作,十分自然地与丈夫走到一起,但是她很快发现自己错了———他们夫妻俩又被包围了。穆罕默德倒是笑嘻嘻的,但诸宸看起来不愿意自己的家庭被过多曝光,所以夫妻俩一起转身离开。走了大约十米之后,夫妻俩显然是商量好的,诸宸依然往前,而穆罕默德突然往后,如此兵分两路让记者们一愣,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接下来的场面很有意思,也让人感慨。诸宸独自一人走到比赛场馆的东南角,而穆罕默德则独立在西北角,如此的咫尺天涯让记者们唏嘘不已。昨天的亚运会,诸宸与

国际象棋成了同义词。本报联合体特派多哈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