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李章洙入主国安 沈祥福转战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龙天)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宣布,曾在中国联赛执教6年的韩国教练李章洙已与俱乐部签约两年,他将率领球队冲击下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在李章洙确定入主北京国安的同时,原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也已基本与广州队谈妥合同,不出意外的话,他下赛季将执教广州队征战中甲联赛。

  2001年,北京国安俱乐部就曾准备聘请当时在重庆力帆执教的李章洙,但是因为合同问题没有成功。2002年,李章洙转战青岛,带领青岛队两年后回到韩国。原本准备到法国学习教练员课程的李章洙在其“恩师”邀请下出任韩国全南天龙队主教练,2005年因为与俱乐部高层发生矛盾选择加盟首尔FC队,本赛季他带领球队杀入K联赛四强。据了解,李章洙加盟国安俱乐部与北京现代汽车有很大关系,由于国安俱乐部与北京现代的合同将要到期,国安俱乐部希望能继续得到赞助,于是在沈祥福辞职后,选择了韩国人尚与首尔FC俱乐部有合同的李章洙执教。在中国联赛待过6年的李章洙已经不算“外籍”教练,他的中文在四年前就已经足够应付训练、比赛和生活,考虑到自己很熟悉,他不会从韩国带助理教练。不过对于李章洙来说,他带领北京队任务很重,国安俱乐部迫切希望在北京奥运会前用一个联赛冠军来“装点”门面。

  下赛季沈祥福将带领广州队在中甲联赛中继续冲超之路。他执教广州队将对同样立志冲超的成都五牛队带来很大冲击,因为沈祥福已经表示,自己将网罗多名昔日国奥队的弟子到其麾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