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日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4:50 人民网-人民日报

  

多哈亚运会3日将决出28块金牌,除了射击、举重、柔道、保龄球、软式网球和自行车外,游泳赛场仍有6金,体操比赛将决出女团冠军,乒乓球团体男女2枚金牌也将各归其主。

  看点一

  

乒乓球男、女团决赛

  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双双闯入决赛,两支队伍能否击败各自对手夺得冠军,值得关注。

  男团决赛:中国队—韩国队;女团决赛中国队—新加坡队

  比赛时间:女团:北京时间20:00,男团:北京时间23:00 CCTV—5直播

  看点二

  中国举重队能拿几金

  当天的两个男子举重项目,中国队均以“双保险”出战。而女子举重58公斤级比赛,中国选手反倒没有太大的把握。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8:00、21:00、24:00 CCTV—5直播

  看点三

  碧波池中谁主沉浮

  游泳比赛的“重头戏”是女子200米仰泳。这是

日本队的传统优势项目,也是目前可以向中国女队叫板的少数项目之一。中国队的排头兵是今年短池世锦赛第六名赵菁。赵菁只有16岁,而与她并肩作战的浙江选手白安琪甚至只有13岁。两名小将能否经受住考验,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3:40 CCTV—5直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