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神射手真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4:5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多哈12月2日电 (记者李铮、沈楠)中国射击队2日在多哈鲁塞尔射击场展现了“梦之队”的强劲实力。继男子10米气步枪队夺得了多哈亚运会首枚金牌后,中国队员在其他5项比赛中也是频传捷报,包揽了当天产生的全部6块金牌。

  2日上午9时40分,男子气步枪团体比赛为第十五届亚运会贡献了首块金牌,由刘天佑、朱启南、李杰组成的中国队不负众望,以1786环的成绩,拿下分量极重的多哈第一金,
为中国代表团赢得开门红。随后,刘天佑以700.8环的成绩,获得男子气步枪个人冠军。

  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由杜丽、赵颖慧、武柳希3位名将组成的

中国队以1192环夺得团体冠军。在个人比赛中,杜丽和赵颖慧包揽了冠、亚军。

  2日还进行了女子

飞碟多向的比赛,中国队3位年过30的老将陈丽、朱美和王玉锦正常发挥了水平,她们以195中的总成绩获得团体冠军。在这个项目的个人比赛中,陈丽打出89中,轻松夺冠。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