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22 燕赵都市报

  今天亚运会将在乒乓球、体操、游泳等项目将产生27枚金牌。

  乒乓球:夺冠问题不大

  乒乓球项目今天将决出男女团体冠军。王楠领军的女团,拿下冠军问题应该不大。中国男团的对手是韩国队,主教练刘国梁说:“中国队实力在那儿摆着,不会让韩国队得逞
。”

  举重:陈艳青出山争冠

  举重三项决赛中,雅典奥运冠军陈艳青将参加女子58公斤级比赛。男子举重69公斤级则由雅典奥运冠军张国政和石智勇出战。

  柔道:秦东亚有望“连庄”

  辽宁选手秦东亚是女子70公斤级的卫冕冠军,以她的技术实力,很可能在这个项目上“连庄”。

  体操:女团中国对决朝鲜

  体操女子团体决赛,

中国队的对手唯有朝鲜。

  游泳:中日选手争六金

  游泳六项决赛,女子4×100自由泳接力中国队最有把握,齐晖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上具备夺金实力。

  射击:谭宗亮、陶璐娜冲金

  奥运会三朝元老谭宗亮和悉尼奥运冠军陶璐娜领衔的中国射击男女手枪队有望在10米气手枪比赛中再为中国军团添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