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颖慧——输给杜丽并不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22 燕赵都市报

  期待奥运圆梦虽然未能重现上届独揽两金的一幕,但有一金一银在手,赵颖慧并未显得多么沮丧,见到记者甚至还主动开起了玩笑,“怎么不去采访冠军啊?”“你不也是冠军啊?”记者反问。采访便在这样一种轻松的气氛中进行。

  团体实力超群

  在女子气步枪团体赛中,实力超强的中国队未给对手任何机会,参赛三人包揽了前三名,毫无争议地夺走了这枚计划中的金牌。赵颖慧说:“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队实力确实很强,即使在世界上,也是属于顶尖行列,在亚运会上拿到冠军很正常。”

  输给杜丽不冤

  由于在团体赛中的成绩落后队友杜丽1环,尽管赵颖慧在个人决赛中奋力追赶,但最终仍以0.4环的微弱差距与金牌失之交臂,不过赛后赵颖慧表示:输给杜丽并不冤枉。赵颖慧说:“我在资格赛中的成绩差点,决赛中还算正常吧,主要是开始几枪打得不太了,后来追得还可以。”这也是继雅典奥运会之后,赵颖慧又一次在大赛中输给杜丽,“其实我并不觉得输得有多冤枉,只是第二拿得有些多了。不过,总得要有人拿第二吧。”赵颖慧又恢复了那副活泼开朗的性格。

  期望北京圆梦

  赵颖慧自出道以来,各种冠军拿了不计其数,唯独缺少一块奥运金牌,这也成为她挥之不去的遗憾,

北京奥运自然也成了她圆梦的希望所在。以赵颖慧的状态和年龄,参加北京奥运自然不成问题,至于目标,“再争取拿个第二吧,”赵颖慧开玩笑地说道,“就我个人来说,能够进入前三就满意了。”话虽如此,但从赵颖慧有些不好意思地低头浅笑中,分明含着一种不甘。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旭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