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小牛不知输球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05 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1日体育专电小牛似乎已经不知道失败是什么滋味了,该队取得了连续第十二场胜利,以109:90大胜国王。

  小牛本赛季的表现几乎是个奇迹,在四连败开局后,他们再没有尝过失败的滋味。而且在过去4场比赛中,他们从来就没有比分落后过。

  诺维斯基已经不一定是最重要的人物了,霍华德得到了本队最高个人得分24分,诺维斯基只上场21分钟,获得18分。不过在第三节领先对方25分的时候,主教练约翰逊还是要求了暂停,因为他觉得队伍太懈怠了。这是小牛连续第五场比赛第一节得分就超过33分,本场比赛上半场该队获得62分,但到了下半场他们就放松了。小牛的进攻法宝仍旧是三分球,第一节便9投7中,使对手处于被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