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酷码带您目击泳池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0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想过在报纸上看电视吗?想像过报纸上的文字和图片也能像视频一样动起来吗?随着技术的日新月异,现在这一切都不再是梦!今天,酷码带您看的是山东姑娘周雅菲在多哈亚运会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中的精彩表现。

  您一定有过这样的苦恼:由于时间问题或是其他原因,您错过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第二天,您只能从报纸上通过文字和图片了解这场比赛,但这显然还不能满足您想要直接看
到这场比赛精彩回放的要求。但是现在有了“酷码”,您的要求完全可以满足了!只要您手中有支持视频播放的手机,通过扫描印刷在报纸上的“酷码”或扫描后输入“酷码”上的数字,就可以让您手中的报纸“动起来”,重新为您回放您想看的精彩赛事片断。

  现在,本报和北京龙宇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在报纸上看亚运”活动,在亚运会期间,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您用手中的手机扫描印刷在本报体育亚运报道版面上的“酷码”,精彩的赛事就会在您眼前“动起来”!

  还犹豫什么?赶快拿起您手中的手机来随时随地去看精彩亚运赛事吧!刘翔、王治郅、林丹……不需要苦苦等待在电视机前,只要手中有济南时报,“酷码”让您“想看就看”!(本报记者)

  酷码使用说明

  1.移动手机用户编辑短信发送“88”到101066“或到“581866”(注:如1分钟后没有回复短信,请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wap.coolmark.cn下载酷码软件。)

  2.收到短信→打开链接→安装操作→安装成功→返回功能表→使用酷码。

  3.打开酷码软件→对准二维码拍照→进入下载页面→下载成功→欣赏视频。(支持酷码软件的拍照手机)

  4.打开酷码软件→输入二维码上的数字→进入下载页面→下载成功→欣赏视频。(支持酷码软件的输号手机)

  酷码资费说明

  手机用户安装和使用酷码软件均免费,安装和使用酷码过程中产生的上网流量费用,均为无线运营商收取。建议用户采用移动上网套餐业务,可大量节省手机上网费用。如有有关手机流量费用问题,请咨询10086。济南时报和北京龙宇传媒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负担任何有关手机上网流量费用问题。(技术支持电话:010-62123701/02)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