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12连胜!没人拉得住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01 东方体育日报

  不错,小牛已经取得12连胜了,尽管他们本赛季的开局是4场失利。除了诺维茨基陷于低迷的投篮命中率,昨天,小牛在主场以109比90击败国王的这场比赛简直完美。

  首节拿下38分,半场拿下62分,小牛启动比赛的方式简直令国王感到恐惧。自从霍华德伤愈归队以来,小牛已经连续五场比赛首节得分不下33分,而昨天比赛半场拿下的62分则创造了球队本赛季的又一新高。“飞吧,飞吧,飞吧,我们简直要飞起来了。̶
1;哈里斯赛后忘乎所以地说,他在比赛中拿下13分6次助攻。

  国王显然跟不上小牛的疯狂步伐。萨克拉门托人拼尽全力打到上半场结束也只拿到41分,只比小牛的首节得分多3分。第三节,小牛一度领先国王32分,这一切让第四节比赛成了垃圾时间,要不是比赛终场前国王还投进了一个球,国王简直连在下半场把落后小牛的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都没机会。

  小牛队中表现最出色的是霍华德,他首节就拿下了10分,全场比赛14投10中砍下24分。诺维茨基虽然受到伤病的影响,前9次出手让篮球8次错过了篮筐,整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也仅15投4中,依旧凭借10罚10中的百分百命中率,在上场的20分钟内为球队贡献了18分,外加10个篮板。“我觉得今晚有很多好机会,但是我就是无法投中篮筐。”德国人赛后一度有点沮丧,但小牛12连胜的战绩却很快使诺维茨基对未来充满了期待:“我想现在的小牛队比去年的小牛队更有深度了,虽然赛季还很长,但我们有了太多好的因素。”而霍华德已经急不可耐地憧憬起了总冠军戒指:“我们正在想法挤进6月份的比赛,希望到时候赢的也是我们。”

  不过能在主场给达拉斯球迷献上这样一场比赛,最开心的还是小牛老板库班。也不知道是否早有预感昨天小牛能大胜,库班昨天不仅赶早抵达了球场,还在今年第一次穿上了西装在场边观赛。看到得意时,竟然拿出一件T恤,上面还写着“大卫·斯特恩大学特制”。这一切都被阿泰斯特看在眼里,“我会记住这场比赛的,我期待着回到达拉斯的日子,下次,我要在这里带走胜利。”阿泰斯特咬牙切齿地发誓。

12连胜!没人拉得住小牛

本报记者 周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