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蓝鹰有难 奥多续约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2:54 东方体育日报

  两支在“电话门”事件中受到罚分处理的球队之间的交锋,无疑是意甲第14轮的重头戏,客场作战的拉齐奥近来状态良好,他们在意甲中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三场比赛打入12球。而佛罗伦萨状态平平,他们连续被锡耶纳和阿斯科利逼平。

  拉齐奥在赛前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队长奥多不止一次表示希望在拉齐奥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他与俱乐部的谈判始终处于拉锯状态。双方对于奥多在拉齐奥结束自己的
职业生涯的态度没有异议,双方的争议来自于奥多续约后的年薪。

  30岁的奥多与拉齐奥的合同至2008年6月结束,双方有望续约至2011年6月。如果双方仍维持原有的合同,在明年6月份,根据欧足联的转会规则,与俱乐部只剩一年合同的奥多身价将低于360万欧元,而在今年夏天,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曾为奥多开出1000万欧元的身价。

  奥多的目前年薪为160万欧元,他希望续约后也能保证160万欧元的年薪。而拉齐奥则希望在2008年6月后,将奥多的年薪降为64万欧元。双方差距过大,如果奥多不与拉齐奥续约,就表明

AC米兰仍然有机会得到这位蓝鹰的队长。

  拉齐奥方面,两名主力中后卫,巴西人克里巴里和老将西维利亚仍会搭档首发出场。毛里的停赛对于拉齐奥左路进攻有所影响,不过右路的福贾近期状态出色,应该能弥补这个缺憾。

  

佛罗伦萨方面,前国脚利维拉尼将面对老东家。利维拉尼表示,他对拉齐奥的感情已经不存在,而当时他离开拉齐奥的遭遇,与现在奥多的情况很相似。“我在今年6月份作出离开拉齐奥的决定。”利维拉尼说道,“因为当时我确定俱乐部主席洛蒂托对我失去信任,我长时间担任拉齐奥队长,但是我与俱乐部之间缺乏沟通,俱乐部当时对我很冷漠。一名球员总希望找到自己的价值,但是在拉齐奥很难做到这点。对于洛蒂托来说,球员只是一种商品。”

特约记者 钱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