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赞帕里尼呼吁公平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2:54 东方体育日报

  巴勒莫在一周之内主场两连败,先是在联赛中被国际米兰击败,周三的意大利杯以2比3负于桑普多利亚被挡在意大利杯八强之外。这是他们在意甲、意大利杯和联盟杯中四连败。联盟杯中,巴勒莫积3分暂居小组第四,但晋级仍困难,三战失五球的巴勒莫是H组失球最多的一支球队。

  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日前在那不勒斯接受“射门”电台的采访时再次表
明了他对于裁判的态度,“我现在能接受罗塞蒂(上轮执法巴勒莫的裁判)的判罚失误是技术失误的说法,我愿意看到用科学的态度来看待裁判的执法,但裁判应该公平地对待所有的球员,这是保证球场上公平的原则。”赞帕里尼的态度比周一有所软化,因为他知道,目前的巴勒莫一旦出现连败,球队士气可能溃败,从而跌出联赛前四名,攻击裁判对自己球队并没有好处。

  

巴勒莫在客场迎战帕尔玛赛前消息有好有坏,因伤停赛四场的前锋迪米凯莱复出,在周五他参加球队的训练;坏消息是后防伤病情况依然严重,后卫卡普亚诺和博沃受伤,上轮因伤缺席了与
国际米兰
一役的后卫比亚瓦没有参加周五的训练,能否出场仍是未知数。

  此役复出的巴西中场辛普利西奥说道:“我们处于最困难的阶段,从未来的角度来看,这将是我们的经验,但现在我们要克服这些困难。帕尔玛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在场上的犯错几率比我们少。这绝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帕尔玛联赛此前已经三连败,三场比赛失7球,但回到塔尔迪尼球场的帕尔玛总会成为一支强队。与巴勒莫不同的是,在意甲中以失球最多的帕尔玛却成为第一支从联盟杯小组赛中出线的意甲球队。本轮比赛,帕尔玛前锋布丹和前卫莫菲奥因伤停无法登场将给球队造成巨大伤害。

  两支球队近来的表现都异常低迷。这是两支哀兵之间的对抗,巴勒莫和帕尔玛都是进攻型的球队,所以本场比赛将会出现精彩的对攻场面。

特约记者 钱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