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正式发表留队宣言 卡卡断送皇马残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2:51 东方体育日报

  从卡尔德隆的“大媚眼”到贝卢斯科尼的反击再到卡尔德隆和加利亚尼之间借墓志铭之说展开的激烈交锋。关于卡卡转会,皇马和米兰之间的口水战已经战满了两回合。终于,在人们猜想着双方下一回合的缠斗将以何种方式继续时,当事人卡卡适时地站了出来。一席效忠米兰的宣言让大家再度明白:在夏天的疯狂追求后,卡尔德隆领导的皇马依然是在单相思!

  “我必须强调我和米兰俱乐部之间的合同将一直延续到2011年。我在这里过得很愉快,我希望能继续我的米兰生活!”卡卡的话不多,但却字字响亮。对皇马人来说,这是一种极度刺耳的噪音,但对于米兰人来说,这绝对是格外动听的歌声。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就是:“卡尔德隆可以在墓志铭上再加一句话,我努力过,但卡卡的执著让我不得不屈服。”

  而对于卡卡来说,留在米兰对于他的前途也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明智选择,尤其是舍甫琴科的前车之鉴。据《共和报》透露,在前不久与舍瓦的一次通话中,卡卡明显感受到了舍瓦在离开米兰后的郁闷。承受着巨大压力的舍瓦甚至抱怨道:“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在这里总是无法发挥出100%的能量!”从米兰的旗帜到饱受英格兰媒体质疑的高薪低能球员,卡卡从舍瓦的离去看到了自己加盟

皇马后可能出现的悲惨结局。

  当然,选择留下更主要的是出于对红黑军团的爱。在预订了马队退役后的队长袖标后,卡卡也已经开始展现出一个未来队长所应有的责任感。上轮联赛后,脚踝处被对手狠狠地暗算了一下的卡卡就已经一瘸一拐地才走回了更衣室。缺席周中

意大利杯的卡卡一直留在米兰内罗养伤,但一周的时间并没有让痛楚减轻。昨天的训练中,有伤在身的卡卡依然无法做加速跑。

  这也让安切洛蒂很担忧,“是的,目前的卡卡还无法达到比赛状态,能否出场要等待队医们在赛前的最终结论。”不过希望球队能够延续胜利的卡卡显然顾不了那么多了,他表示:“现在是球队的上升期,一点伤痛对我来说不算什么!我希望能够随队出战卡利亚里。”

  不确定的卡卡和已经被确诊了的10名伤病员,安切洛蒂在昨天的训练中甚至没办法安排队内比赛,拉伸运动和放松成为了唯一的训练科目。而安切洛蒂也通过不断找古尔库夫的“茬”来锻炼这名中场新星,如果卡卡缺席,他将会成为顶替卡卡的不二人选。

特约记者 王昱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