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国象遭遇“停电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2: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国际大赛中,突然停电的情况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是,作为亚运会的新设项目,国际象棋的首个比赛日就遭遇停电风波,这多少让人感到意外了。

  多哈亚运会国际象棋比赛2日开赛。比赛于上午11时在丹娜国际象棋馆开始,停电事故发生在11时47分,赛场突然变暗了,让60多名参赛棋手一阵抱怨。据了解,出问题的只是赛场照明电源。大约10分钟后照明重新恢复,比赛得以继续。

  有意思的是,恢复供电后,中国队男棋手卜祥志的土库曼斯坦对手立即放弃了比赛,而另两名中国棋手赵雪、王玥也都战胜了首个对手。代表卡塔尔队参赛的诸宸也在首轮轻松获胜,他的丈夫穆罕默德也轻松战胜了对手。

  据悉,国际

象棋比赛时间为12月2日至4日及6日至14日。男女个人快棋赛将于4日产生两枚金牌,团体赛将在男女快棋赛结束后进行。

  (多哈12月2日电)


特派记者 王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