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小将军担心领先太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0:42 新京报

  小牛109比90击败国王取得12连胜

  

小将军担心领先太易

  看看诺维茨基打布拉德·米勒时的狠劲,谁也不会想起他此前打猛龙时因视力受损而提前离场。

  本报讯109比90,小牛干净利落地击败国王拿到12连胜,战绩上升到12胜4负,距爵士仅半个胜场。

  可怕的不止是12连胜,还有小牛目前的状态:他们已经连续4场从未落后过;最近5场球,他们几乎都是在第一节就奠定胜局。比如昨天,小牛首节得到38分,此节末就领先了19分;第三节中段,他们的优势扩大到30分,第四节早早就成了垃圾时间。

  上场比赛眼睛受伤的诺维茨基首发出场,不过前9投只有8中,全场抢下18分和10个篮板。“这小子得好好练练投篮了。”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赛后开玩笑说。

  不过约什·霍华德14投10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全队前三节三分球更是14投9中,“我们正在一点点找回今年6月打

总决赛时的状态,而且我们相信,如果现在再打一次总决赛,我们一定能赢。”霍华德说。

  现在,小将军约翰逊只担心一件事,那就是小牛取得领先太容易了,球员们容易懈怠:昨天第一节末,斯塔克豪斯一次近距离跳投居然三不沾;上半场结束前,德文·乔治把一个扣篮演砸了。

  所以,虽然领先25分,约翰逊仍在第三节快结束时叫了一次暂停:“开局不可能总是这么顺,不管战况如何,我都要你们打起精神来。”(沈微)

  ■传真·NBA

  艾弗森因牙惹祸

  近日艾弗森缺席了76人安排的一次与球迷见面会,因此受到球队处罚。艾弗森解释说,造成此事的原因是自己有两颗牙坏掉之后,不小心吃了不该吃的药物导致身体不舒服,所以才没有参加球迷见面会。

  工会起诉NBA

  在NBA决定本赛季启用新球和实行“零容忍”政策后,球员们的抱怨此起彼伏,球员工会昨日就此事向美国劳动关系董事会起诉,NBA发言人麦金泰尔表示联盟正在“研究球员工会的起诉书”。(沈微)

  ■战报·NBA

  山猫109比121奇才

  凯尔特人102比106猛龙

  骑士106比95老鹰

  公牛111比108黄蜂

  尼克斯100比108活塞

  掘金106比92

森林狼

  国王90比109小牛

  雄鹿116比122太阳

  魔术91比89开拓者

  

步行者103比105超音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