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八成能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3:53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2日电(记者张荣锋李鹏翔)中国斯诺克天才球员丁俊晖2日表示,他在亚运会斯诺克项目上卫冕的机会很大,大约有八成把握。

  丁俊晖2日在卡塔尔的台球和斯诺克中心进行了训练,训练后他表示目前的状态很好。“我在训练赛上手感很好,我夺金的可能大约有八成,”丁俊晖自信地说。丁俊晖认为他在今年八月夺得北爱尔兰公开赛冠军后,信心有了很大的提升,他是先后击败四名世界前十
的高手后夺冠的。

  丁俊晖今年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已经逐步进入世界顶尖的斯诺克选手行列,他在年初的排名是第二十七位,目前已经跃升到第四位。丁俊晖今年在巡回赛上夺得的总奖金已经达到了3万英镑,是职业生涯的一个高峰期。

  “我的目标是成为世界冠军,当我到外地打比赛的时候,我会十分想念我的父母,所以我每天练习四个小时,然后就看看电视。虽然想父母,但我很喜欢打巡回赛,目前比赛对我来说是多多益善,我对自己今年的表现也感到很满意,”丁俊晖回顾这一年的表现时说。

  目前丁俊晖将学习英文作为他的要务,毕竟长期在国外生活,语言沟通至关重要。丁俊晖2003年转为斯诺克职业球员,目前已经拿到了三个巡回赛的冠军头衔。(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