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NBA球星:帕克追得“绝望主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准备明年与年长他7岁的伊娃完婚

  经历短暂的分手,24岁的NBA球星帕克决定要和他的电视剧明星女友伊娃“拉埋天窗”了。马刺前天虽然在客场负于爵士,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帕克的心情,他连夜由盐湖城飞往洛杉矶。当伊娃准备出门上班时,帕克用法国人特有的浪漫给了漂亮女友一个惊喜。

  据伊娃的发言人安德森透露:“帕克的求婚方式浪漫而又完美,伊娃非常开心,他们准备明年夏天在法国举行婚礼。小两口儿届时将遍请亲朋好友,婚礼仪式将会盛大而又热烈。”

  两年前,帕克刚和青梅竹马的女友分手,伊娃则

离婚不久。当帕克与年长他7岁的伊娃在
马刺
更衣室邂逅以后,他们迅速堕入爱河。每当马刺主场比赛,伊娃就成了看台上的一道亮丽风景,她必然到场为情郎呐喊助威。就算是打客场,伊娃也经常陪伴在帕克身边。NBA去年在几个国家举行“篮球无国界”训练营系列活动时,帕克是代表球星之一,伊娃几乎寸步不离。帕克也在娱乐圈高调出镜,陪着女友参加了几次晚会和颁奖典礼。

  一个是马刺当家组织后卫,另一个是美国热播肥皂剧《绝望主妇》的女主角,两人眼看就要成就另一段体育与娱乐明星联姻的佳话。可是就在两个月前,突然传出帕克与伊娃和平分手的消息,据传原因是各自对事业的专注。但是,伊娃并没有彻底放弃,她不顾在拍摄《绝望主妇》续集时的意外受伤,亲自飞往巴黎力图挽回与帕克的感情。女追男、隔层纱,帕克与伊娃携手逛街并共进晚餐的照片很快见诸法国报端。又过了两个月,帕克终于正式向伊娃求婚。

  本报记者刘毅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