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新闻网:中国男子十米气步枪神射手射落第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5: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二日电(记者宋方灿)亚运会今天上午正式拉开战幕,在首先进行的男子十米气步枪的射击比赛中,中国出阵的三个神枪手刘天佑、朱启南和李杰表现出色,分别打出五百九十八环和五百九十四环、五百九十四环的成绩,帮助中国队以一千七百八十六环的总成绩摘下亚运会首枚金牌,为中国亚运代表团赢得开门红。

  今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中国媒体的现场观战,中国射击队的领队高志丹和一些其他
项目上的名将也都到现场为中国队的选手们助威。因为有奥运会比赛前两名朱启南和李杰的出战,中国队对这枚团体金牌可谓是势在必得。

  比赛开始后不久,

中国队的三名选手就依靠出色的表现取得领先,其中刘天佑在前四十多发比赛中弹无虚发,随后的两组他也打出九十九环的成绩,最终以五百九十八环的成绩名列第一。朱启南和李杰则遇到了来自韩国和印度选手的挑战,最终以五百九十四环并列个人成绩的第四,帮助中国队将金牌收入囊中。

  韩国队总成绩为一千七百七十七环,获得亚军,印度选手三人总成绩一千七百七十六环,获得该项目的铜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