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前国奥球员马永康被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2: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下午消息,原青岛中能队队长马永康于本周三凌晨在烧烤摊吃饭,突然遭到一群不明来路的歹徒袭击,胳膊被砍断,脑袋也开了“花”,随后立即被送入青岛市立医院抢救。经过医生几个小时的紧急抢救,马永康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全身缝合60多针,重返球场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本周三凌晨,马永康和几个朋友一共6男4女10人在青岛麒麟大酒店对面韩国人开的
烧烤店内吃饭,突然冲进来一群不明来路的人手持凶器朝着马永康就是一顿暴砍,据目击者透露,整个连砍带砸的过程持续了将近5分钟,身体强壮的马永康当即严重受伤,倒在血泊之中,凶手在砍人之后随即逃之夭夭。

  随后马永康立刻被送往

医院抢救,据知情人士透露,马永康全身多处受伤,全身被缝合60多针,胳膊也被砍成重伤,虽然性命无忧,但对于运动生涯将造成致命影响。这位前国奥后防大将,原青岛中能的队长本赛季初拒绝与球队续约,错过了整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如今再遭重创,职业生涯恐怕也将就此终结,马永康也成为今年中国足坛继陆博飞和权磊之后,第三位遭遇歹徒追砍的球员。

  目前青岛公安机关已经介入事件的调查,根据青岛方面传来的最新消息,为了避免媒体的采访和更多的打扰,马永康已经在市立医院办理了转院手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