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甲赛场有最死忠的球迷 不满裁判发恐吓信被送上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1:2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1日体育专电据法国媒体1日报道,法甲马赛俱乐部的两名球迷日前因为恐吓裁判被送上法庭,他们很可能为自己的一时冲动遭受牢狱之灾。

  在今年10月15日法甲联赛第九轮比赛中,马赛队客场挑战朗斯队。马赛队先是以1比0领先,但在比赛结束前不久,裁判对马赛队球员犯规判罚了点球,朗斯队因此将比分追平。双方最后以1比1握手言和。

  裁判判罚的这个点球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也激起马赛球迷的不满。赛后一名马赛球迷给当值主裁判发出匿名信,威胁说要打死他,此后又打电话继续恐吓裁判。另一名球迷也对裁判进行骚扰和恐吓。受到威胁的裁判当即报警,警方也认真对待这起恐吓事件,在查清真相后决定起诉这两名嫌疑人。

  如果法庭裁决这两名球迷有罪,他们有可能被判处1年至3年的监禁。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