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开幕式过得不踏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3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多哈12月1日电(记者刘阳周之江)参加多哈亚运会的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冯刘掌珠虽然人在亚运会开幕式现场,却心系第二天中国香港队要参加的比赛。

  冯刘掌珠1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开幕式很精彩,但是我的心里一直不踏实,有压力。”

  多哈亚运会的比赛2日全面展开,中国香港代表团2日就有运动员参加乒乓球、游泳和沙滩排球等项目的比赛。冯刘掌珠说:“我想每个代表团的官员都与我有相似的想法,在开幕式上心里也会想着即将开始的比赛,希望运动员能够取得好成绩。”

  冯刘掌珠年轻时曾参加过亚运会的保龄球比赛,她还作为代表团官员参加过巴塞罗那奥运会、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并在现场观看了三届奥运会的开幕式。冯刘掌珠说:“我最喜欢的还是巴塞罗那和雅典奥运会的开幕式,非常具有艺术性。”

  中国香港此次派出了有史以来最庞大的407人的代表团来到多哈,其中281名运动员将参加游泳、射箭、田径、羽毛球、

乒乓球、保龄球、篮球、健美等28个项目的比赛。

  冯刘掌珠说,在上一届釜山亚运会上,中国香港代表团共夺得4枚金牌、6枚银牌、11枚铜牌,这次希望在多哈可以取得比上一届更好的成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