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会]哈雨大好兆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28 辽沈晚报

  卡塔尔是个少雨国家。

  雨水在这里也就是罕物。

  当地时间昨日上午,当记者抵达位于多哈北郊距离主新闻中心35分钟车程的鲁塞尔射击场时,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将记者阻断在大巴车站与训练场地的路上。两个热情的志愿
者把瞬间被浇成落汤鸡的我们喊进一个临时的小遮雨棚,他们笑嘻嘻地递过来几张纸巾,告诉我们,在这里,下大雨,是个好兆头。

  果然被他们说中了,雨停后我们来到女子飞碟练习场地后,将去避雨的三名中国队队员堵个正着,她们已经结束了两组试射,要不是这阵雨,她们已经收工了。

  记者第一个遇见的是朱美,见到镜头,她低着头匆匆走过。第二个是美女陈丽,她虽然也悄然不语,但还是冲着镜头微微一笑。成名最早的王玉锦经验也最丰富,趁着记者的注意力在朱、陈身上,她迅速钻进了练习场,那里不让我们进。

  根据

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的安排,三人的第三组试射只打了15、16靶就结束了,“我就是不给她们看一个完整的成绩。如果打的挺好,她们会感觉自己成绩挺高。没打完就不会有这种概念。”孙盛伟玩了个小花样。

  不过孙盛伟对于训练结果还是比较满意,在几个队员走回休息室时,他拿着对讲机跟国家队总教练王义夫汇报了起来,“王总王总,我们这边已经结束……嗯、嗯,效果还不错……好的、好的。”

  结束训练后,除了国家队总教练王义夫被专车接去接受总局领导的接见外,孙盛伟带着剩下的男女队员们和其他国家的射击队一起到车站坐组委会的大巴回亚运村。

  候车时,王玉锦仍然对镜头很警惕,她套上了一件毛背心后混迹于男队员当中,躲避着记者的目光。

  陈丽和朱美放松了警惕,两个人有说有笑,“你看这么多人等车,再来三辆车咱也上不去。”“那一会车来了,你掩护,我先往上冲!”

  面对再次接近的记者,两个人也没有躲避,“怎么样,这种天气状况,对比赛有影响吗?”“没什么,还可以,对大家都一样。”陈丽笑笑说。问及命中率,她说“应该不错吧”。

  果然如陈丽所料,直到第三辆大巴来了,

中国队的队员们才上车,孙盛伟跟记者摆摆手,“走了,咱们明天赛场见!”

  首席记者张松 记者周宇 电自多哈

  来源:辽沈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