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吉祥兄弟继续等待“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19 东方早报

  昨天,吉祥兄弟在埃因霍温的试训正式结束。随即,埃因霍温官方网站上也给出了对两兄弟试训的明确态度,球队的足球事务总监斯坦·沃尔克斯表示,埃因霍温将继续关注中国双星孙吉和孙祥,但是他们在两周的试训后还不能确认得到一份合同,“他们很快将返回中国。”

  本周四,吉祥兄弟参加了埃因霍温的一场内部对抗赛,这也是他们试训的最后一堂
课。在这场埃因霍温一线队和青年队对抗赛中,双方最终1比1战平,代表青年队出战的吉祥兄弟的表现赛后获得了技术组的肯定。不过,在主教练科曼与技术组进行协商之后,还是宣布暂时不会向吉祥兄弟提供合同。“试训期间,我们暂时不会向他们提供合同,但是他们在这里很好地展现了自己的技术能力,我们会在未来继续关注他们。相信对于他们这会是一次美妙的体验。”科曼说。

  尽管未能如愿,但吉祥兄弟对荷兰之行并不遗憾,他们对于埃因霍温队的热情接待也表示了感谢,“PSV是一个如同家庭一样的大俱乐部,所有人对我们都很友善。这里有很多的超级巨星,但是他们平易近人,没有一点架子。”孙吉认为自己在这次荷兰之行中还是学习到了很多东西,“这里的足球与中国的完全不同,在这短暂的时间内,我认为自己取得了进步。未来的日子,我们将继续努力,我相信我们能适应欧洲足球,并且从这次试训当中获益。”

早报记者 张宴飞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