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NBA:狂飙52分,科比打爆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81”精神再现,科比再如神一般砍下52分,率领湖人主场132∶102痛击爵士。

  爵士和湖人在本赛季领先各自赛区多少有点让人刮目相看。

  在首节爵士状态还不错,与湖人大打对攻。爵士第一节20投12中,而湖人命中率也
不低,23投13中。科比首节就8投5中拿下了10分。爵士在首节还有1分57秒时还以27∶23领先,科比和埃文斯连续投篮命中,打出6∶0后,湖人以29∶27结束首节。

  科比已经在本场比赛中显示出了惊人的状态,第二节他再拿下12分,帮助湖人领先进入下半场。当人们还在期待科比的时候,这次他没有再让人失望。已经爆发的科比不可阻挡。没有人会预料到这个夜晚的科比会如此疯狂,尽管他在上半场就拿下了22分。但在进入下半场之后,科比更加让人无法阻挡,就像上赛季和小牛以及猛龙的比赛一样,他从上半场后半段开始连续投进了11个球,让所有的爵士队队员感到恐怖,直到第四节还剩下7分44秒时的第12次出手才投失。

  第三节成为科比一个人的世界。本节9投全部命中,其中包括2个三分球,10次罚球也无一失手,单节就拿下了30分,平了自己在上赛季主场和小牛比赛中创下的个人职业生涯单节得分最高的记录。三节过后,科比已经得了52分,俨然是上赛季那个拿81分的状态。在他的左冲右突之下,两队的差距不断拉大。本节还有2分50秒时,科比在30秒内连续两度投中三分,湖人以84∶64遥遥领先20分。此后科比又不断罚球命中,湖人保持着近20分的优势。奥多姆投中压哨三分后,湖人以95∶73结束前三节。

  凭借一己之力奠定胜局的科比在最后一节收起了自己的利刃,他们还是以30分的巨大优势赢得了这场领头羊之争的胜利。

  科比打出本赛季最为漂亮的一场比赛,科比全场26投19中,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52分。他的表现让其他对手黯然失色,无论是布泽尔的26分、7个篮板还是威廉姆斯的13分9次助攻。

  

NBA:狂飙52分,科比打爆爵士

  新闻链接:科比的第12次

  52分,这也是科比职业生涯第12次单场得分过50,科比本场比赛单节30分的记录则再次成为NBA历史上球员单节得分第四的记录。冰人乔治·格文在1978年代表马刺队出场的一场比赛中单节拿下33分,掘金的汤普森则在那个赛季有单节32分的表现,张伯伦在1962年效力费城期间单节砍下31分。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