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注海外球员:埃因霍温不要“吉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昨天,“吉祥”兄弟作为主力打完一场队内对抗赛后,埃因霍温队主教练科曼正式向外界宣布,不会给正在球队试训的孙吉和孙祥兄弟提供正式合同。

  科曼对于“吉祥”的表现总结道:“在这次试训期间,我们暂时不会向他们提供合同,但是他们在这里很好地展现了自己的技术能力,我们会在未来继续关注他们。相信对于他们这会是一次美妙的体验。”

  球队的足球事务总监斯坦·沃尔克斯在埃因霍温队官方网站表示,埃因霍温将继续关注中国双星孙吉和孙祥,但是他们两周的试训后还不能确认得到一份合同。“他们很快将返回中国”。哥哥孙吉将乘坐下午5时20分的航班返回上海,而孙祥则将在明天中午搭乘班机直飞多哈,与中国国奥队的大部队会合。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