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这一路够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42 东方体育日报

  北京到多哈,飞机坐好久。一路上就是等着快点到。飞机除了睡觉就是和梁文博(队友)打扑克,大家在一起时间过得挺快。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基本不聊比赛。

  这是我第一次来多哈,降落的时候是夜里,看不清什么东西,说不上什么印象。不过,降落的时候下着小雨,感觉挺舒服的。

  到村里就去吃饭了,不过,并没有吃太多,飞机上已经吃够多了。这里的菜味道感觉不是特别好,但也可能是我们来太晚了,别人把好吃的都挑走了。总体感觉还是比较舒服吧,毕竟我在外边时间长了,怎么都该习惯了。

  饭后就睡觉了,坐那么长时间飞机,怎么说都是有点累的。不过下午就得起,去参加一个接见会,到当地时间下午4时,就该集合去看开幕式了。

  男队员一个房间。梁博文、田鹏飞、李赫文、徐猛和我。虽然感觉这里有点小,但大家在一起还是挺热闹的。我带了电脑来,如果上不了网就打打游戏吧,临走前买了几款新游戏,还没来得及玩,都是角色扮演类的,我想体会一下做不同人的感觉。

jay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