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单节狂揽30分 科比一人之力重创爵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单节狂揽30分科比一人之力重创爵士(图)

  湖人“金刚”无人能撼

  据新华社洛杉矶11月30日电 洛杉矶湖人队30日在主场以132∶102重创西部头名犹他爵士队。科比全场夺得52分,创造了本人本赛季单场比赛最高得分纪录。

  首节比赛爵士队先以微弱优势领先,沃尔顿在5分钟时投中一球,湖人队将比分追成12平,双方此后争夺十分激烈,在该节比赛结束前1分钟时,湖人队后卫埃文斯连得4分,帮助湖人队以29∶27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开场后双方两次比分持平,比赛进行近3分钟时,爵士队以34∶31领先。随后湖人队打出一波12∶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最后5分钟内,科比连续赢得10分,从而使湖人队以53∶41结束上半场较量。上半场比赛共获得22分的科比说:“比赛争抢很激烈,上一场对雄鹿队的比赛我得分不多,今天是在队友的配合和支持下让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心。”

  第三节湖人队掀起了进攻高潮,科比一人赢得30分,平了自己单节比赛最高得分纪录。比赛开始时,爵士队曾发动了一波7∶2的反击,但很快科比连得6分,遏制了对手的反攻。越战越勇的湖人队以95∶73的比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较量湖人队比分继续领先,并最终以132∶102结束战斗。

  全场比赛湖人队投篮命中率高达60%,埃文斯为湖人队贡献17分,奥多姆获得“两双”,贡献14分和11个篮板球。第十二次单场比赛得分超过50分的科比赛后说:“我真的很高兴,现在我的腿感觉很好,我应该信任它,它恢复得不错。”

  单节得分历史第四 科比直逼张伯伦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赛季至今,科比单场最高得分不过40分,特别是上一个主场被里德羞辱之后,所有人都开始怀疑科比的身体状况和能力。但与爵士比赛中,科比用一场让人惊叹的比赛证明了自己还是这个联盟个人能力最强的球员。

  本场比赛科比仅用三节时间就拿下52分,尤其是第三节他9投9中,罚球10罚全中,一举砍下30分,平了自己在上赛季主场和小牛比赛中创下的个人职业生涯单节得分最高的记录,而且这一节100%的投篮命中率也让这个记录更有含金量。

  全场比赛科比26次出手投中19球,三分球3投2中,罚球15罚12中,拿下52分。这也是科比职业生涯第12次单场得分过50,科比本场比赛单节30分的记录则再次成为NBA历史上球员单节得分第四的记录。“冰人”乔治-格文在1978年代表

马刺队出场的一场比赛中单节拿下33分,掘金的汤普森则在那个赛季有单节32分的表现,张伯伦在1962年效力费城76人时单节砍下31分。(小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